嘎嘎叫的龙

【嘎龙】赠这世界,与你 11(ABO)

黑道大佬嘎×财团遗腹子龙

  

ABO设定有bug有私设,主要是为了自己看着开心,所以剧情有bug啥的不要太在意😂没有这故事大纲基本是想到啥写啥,就是这么任性

  

嘎双信息素(私设)

——————————————————————


经历了一个月的善后工作,阿云嘎在王晰的帮助下基本上已经暗中接手了城东地区楚乔的那部分交易,只不过毒品买卖变成了黑市货物的倒卖,当然王晰那边也是客户之一。

  

在阿云嘎的软磨硬泡之下郑云龙终于同意阿云嘎出院,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开学的日子也就到了。

  

对于专业的选择阿云嘎并没有多管,郑云龙自己选的是金融专业,阿云嘎问过郑云龙为什么要学金融却得到了一个让自己目瞪口呆的答案。

  

因为简单啊,上课可以睡觉。没事还能逃逃课去别的地方转悠转悠,说不定就能有什么奇遇之类的。其实郑云龙本来想说艳遇,但是想了想还是改口成奇遇。

  

对于郑云龙的学业上阿云嘎一点儿也不操心,就凭借郑云龙以全省第三的成绩来说哪个学校不是随便他挑。

  

“大龙,大学里可不像是高中,身边都是成年人,指不定哪个人就是个Alpha,要是他们对你图谋不轨……”

  

“嘎舅,就你龙哥这强悍的体质和信息素我就算是当众发情恐怕也没几个能看出我是Omega来的吧。”

  

在阿云嘎唠叨了一上午之后郑云龙还是忍不住出声把人打断了,看着身边像是老父亲送孩子出嫁一样不舍的眼神郑云龙拍了拍胸脯保证道:“放心吧,龙哥我向来洁身自好,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你还想万花丛中过。”

  

阿云嘎也觉得自己唠叨的有点儿多了,抬手在郑云龙后脑勺轻揉了一下笑骂道:“早知道我就不应该心软,就应该直接把你永久标记了,看你还怎么在外边到处蹦跶。”

  

郑云龙摸了摸脖颈后的腺体,昨晚上也不知道阿云嘎是吃错了什么药抱着郑云龙就在腺体上一顿乱啃,搞得郑云龙现在浑身都是阿云嘎的奶香味,一点儿也不霸气。

  

“对了,你有没有弄清楚为什么你的信息素会忽然变异了?”

  

“不知道,说应该是体质比较特殊天生有两种信息素吧,只是另一种出现的比较晚。”

  

一个月的时间里阿云嘎慢慢弄清楚了自己现在的状况,简单来说他现在就是有两种信息素,一种是奶茶味的而另一种是檀香。但是奇怪的是除了郑云龙,再没有第二个人能闻到阿云嘎身上的奶味,这也让郑云龙得意了好久。

  

“想不到你还是世间少有的天才啊。”郑云龙吹了一声口哨冲着阿云嘎挑了挑眉。

  

“过奖过奖,哪能跟龙哥比。”

  

“诶不敢不敢…”

  

就在两人小学鸡吵架的时候,张叔已经把车开到了梅溪湖大学的门口。

  

“好了,大龙你自己进去吧我一会儿还有事情要处理没法陪你了。”

  

“知道了。走了。”

  

郑云龙回身在阿云嘎的嘴角上亲了一口带着勾人味道的眼神让阿云嘎有一瞬间产生了想要把人拽住不让他走了的冲动。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拉着行李箱的背影有些失神,愣了半晌后被方书剑打来的电话惊醒。

  

“方方。”

  

“嘎子哥,人找到了。”

  

阿云嘎眉头一挑说:“好,回去再说。”

  

挂断电话吩咐了一声老张回家。

  

……

  

阿云嘎到家的时候方书剑已经在书房里等着了,阿云嘎一进门就看到了摆在自己书桌上的一杆狙击枪的枪管。

 

“嘎子哥。”

  

阿云嘎示意了一下让方书剑坐下问到:“人在哪里找到的?”

  

“城西一个废弃垃圾场里,见到我们来就服毒自尽了。”

  

“有找到什么吗?”

  

“什么也没有,只有这个枪管在不远处的草堆里找到的。我比对过弹道,就是打死楚乔妻儿的那把枪。”

  

阿云嘎默不作声,拿起枪管仔细的打量着。

  

“这个枪是美国那边最新研制的一款狙击步枪,上个月才刚刚投入使用。”

  

“能查到入境的枪支去处吗?”

  

“我已经查过了,北方地区只有北京和东三省有购买记录。北京市内三个去向,一个是警局、一个是黑市另一个就是郑家,想来郑家应该是给军队那边买的。”

  

“郑家……”阿云嘎的眉头微微一皱念叨着这个名字。

  

“方方,通知黑市所有档口的兄弟查查有谁从黑市里买过这把枪。另外把市面上还有的枪都收下来。”

  

“是嘎子哥。那警局和郑家那边?”

  

“警局那边不用担心,你把这个信息告诉王晰他自然会调查。至于郑家…我亲自去一趟。”

  

“明白。”

  

……

  

郑云龙这几日在学校的日子过的是格外的舒心,仗着一副好看的脸就算是每天冷漠的像只高傲的猫一样还是会有不少Beta甚至是Omega络绎不绝的朝着他示好,有的胆大的甚至会当众表白送情书。不过却都被我们龙哥大义凛然的一一拒绝了。

  

在校园的日子虽然安逸但却略显无趣,除了每天捉弄一下蔡程昱以外最让郑云龙开心的就是他居然在学校遇见了周深。

  

郑云龙是逃课出来瞎逛的时候无意间碰到周深的,本来想着去照招呼蔡程昱出去喝酒没想到走到楼下就看到穿着一身防护服的周深。

  

“深深?”

  

“龙哥!你怎么在这?”

  

周深见到郑云龙也是又惊又喜,连忙换下衣服就拉着郑云龙找了个咖啡厅说个不停。

  

郑云龙没想到这么巧,周深居然也来到了梅溪湖学院还是生物化学专业。

  

“诶龙哥,你选的什么专业啊?”

  

“哦,金融。”郑云龙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说。

  

“可是我记得现在金融系应该是在上课的啊?”

  

“咳咳,那啥深深,你想喝点儿啥,哥请!”郑云龙差点儿没一口酒呛死,连忙转移话题。

  

“不用了龙哥,我下午还要回实验室帮王教授处理一些资料就不喝了。”

  

“那行吧,你不喝我喝。”听到周深下午还有事情郑云龙也不勉强,一口干掉杯子里的酒又冲着服务员吆喝着再来一杯。

  

周深想要开口劝一劝郑云龙少喝点儿,但想到高中聚会那会儿郑云龙一个人喝倒一片还能走直线的架势也就作罢了。

  

“对了深深,你说的王教授是哪个王教授啊?我怎么没听说生物化学系里还有个王教授?”

  

为了保证自己逃课迟到加早退还能安全混出学分,郑云龙在刚来学校没多久就四处打听了解了学校里所有教授、主任、校长的兴趣爱好和性格。

  

花了一个月时间想尽各种办法把他们一个个哄得那是开心得不得了,见了郑云龙就像是见了亲孙子一样亲。可是这个王教授郑云龙却是第一次听说。

  

“哦,王教授不是咱们学校的在职教授,只是因为从梅溪湖毕业为了回馈母校才乐意来当个顾问,平常一有时间就回来实验室做一下指导。”

  

“哦,原来如此。”郑云龙接过服务员递来的酒又喝了一口。

  

“不过我听说这个王教授不光在化学专业上有很深的研究而且还是北京市警察局的一把手。”

  

郑云龙表情一僵,脑子里浮现出了王晰的身影。王晰的爹?不会这么巧吧?

  

“怎么了龙哥?”看到郑云龙表情一瞬间的诡异周深关心的问到。

  

“没事,我就想着这么一个厉害人物都如此看中你,深深看来是很厉害啊。”

  

“那里有,龙哥你可别笑话我了。”

  

……

  

郑家

 

身为帝都第一大财团的郑家,旗下掌握着普通人难以想象到的财富但知道郑家与军队关系密切的人确是少之又少。

  

郑家上一代家主就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等战役是当之无愧的开国元勋,后来被封为大校可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忽然退伍下海经商。

  

到了这一代,郑家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顶级财团但却依旧暗地里资助着军队的各项工作。

  

“郑老爷,陈家派人传来消息,说是陈先生想要见您。”

  

郑江泽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听着管家说的话双拳忽然攥紧把报纸握的沙沙作响。

  

“不见!”

  

“可是老爷,陈先生那边说有非常重要是事情一定要当面和您说。”管家像是早就料到了郑江泽的态度一样把阿云嘎叮嘱他说的话说了出来。

  

“哼!”郑江泽气氛的把报纸狠狠拍在了桌子上把桌上的茶杯里的茶叶震得有些晃动。“何时?”

  

虽然心里不想见阿云嘎可是郑江泽也知道如果不是紧要的事情阿云嘎是绝对不回来找自己的。

  

“陈先生说一个星期后会亲自来拜访。”

  

“知道了,下去吧。”

  

郑江泽挥了挥手让管家可以出去了,又看了一眼报纸上的字:警察局剿灭城东最大制毒贩毒团伙。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