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叫的龙

【嘎龙】赠这世界,与你 09 (ABO)

黑道大佬嘎×财团遗腹子龙

  

ABO设定有bug有私设,主要是为了自己看着开心,所以剧情有bug啥的不要太在意😂没有这故事大纲基本是想到啥写啥,就是这么任性

  

嘎双信息素(私设)

——————————————————————


“嘎子!”

  

“嘎子哥!”

  

“蔡蔡!”

  

几声惊呼中阿云嘎把蔡程昱护在身前,剧烈的疼痛穿过左肩膀、左腹和左手臂,阿云嘎数着一共三枪。

  

“砰砰砰”张超和马佳猛得冲向阿云嘎,朝着楚乔连开了三枪全部打在了楚乔腹部。

  

楚乔吐了一口鲜血咧着嘴笑出了声,就在楚乔已经放弃抵抗认为自己必死无疑时,一个黑影从一旁闪过抓起重伤的楚乔朝着冲过来的众人扔了一个不知名的烟雾弹。

  

一瞬间烟雾弥漫把阿云嘎和蔡程昱周遭的视线几乎降到了最低。

  

阿云嘎借着疼痛让自己保持着清醒的意识看着黑影和楚乔逃走的方向,刚想要起身追上去就感觉到自己身体传来一股燥热暗道不好。

  

低头看了一眼昏迷的蔡程昱俨然已经是一副欲火焚身的样子脸涨得通红,手还无意识的扯着自己的领口。

  

“都别过来,这是催情药!”

  

阿云嘎急忙开口制止了想要冲过来的王晰一众人,在自己舌尖上狠狠咬了一口感觉到嘴里的血腥气才让自己从越来越浓的情欲中保持着清明。

  

阿云嘎把蔡程昱抗到自己没有受伤的一侧肩上把人从粉雾中带了出来交给了王晰。

  

“嘎子哥,你受伤了。”

  

张超见阿云嘎受了伤急忙上前搀扶着。

  

“我去追!”马佳攥起的拳头青筋暴起刚要抬腿去追就被阿云嘎拦下了。

  

“不用追了,人已经跑了。”

  

“那就这样让他跑了?”

  

“跑不了,他的妻儿都死了就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我们只需要守株待兔即可。超儿,通知黄子让他在家外面守好,看到有人进去不用拦着,只要别让他出去就行。”枪伤传来的疼痛让阿云嘎的话一滞,深吸了一口凉气。

  

“超儿,你去找大龙,务必保护好他的安全。不要告诉他我受伤的消息,就说我有事情要出差一趟叫他不用担心。还有,方方…”

  

“嘎子哥你别说话了,我明白,刚才开枪的人我一定会把他揪出来碎尸万段!”方书剑红着眼睛上前从张超手里接过阿云嘎虚弱的身子。

  

“好…”不再说话,阿云嘎疲惫的闭上了眼睛下一秒就昏了过去。

  

……

  

当阿云嘎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看着纯白色的天花板闻着医院特有的消毒水的味道阿云嘎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子想要起身。

  

“嘎子哥,你醒了!”黄子弘凡一进门就看到阿云嘎睁开了眼睛,高兴的把手里的水果扔到一边连忙跑过去把阿云嘎扶起来。

  

“黄子,大龙怎么样?人抓到了吗。”阿云嘎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询问郑云龙的情况。

  

“嘎子哥放心吧,龙哥很安全有超哥守着。不过活的人没抓住。”

  

“什么意思?”听到郑云龙没事的消息阿云嘎松了一口气,可黄子弘凡的后一句话让阿云嘎又皱起了眉头。

  

“楚乔昨晚确实偷偷溜进了家里,不过家里的人我早就安排提前撤走,龙哥也早就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所以他什么也没找到。但当我准备上去抓他的时候他却忽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我…”

  

“尸体找到了吗?”

  

“没有。”黄子弘凡低着头有些自责自己的办事不利。

  

“没事,这件事不能怪你,你已经做的很好了。”阿云嘎听出了黄子弘凡的自责笑了笑安慰道。

  

“对了,在楚乔的老窝里有发现什么吗?”阿云嘎又开口问道。

  

“没有,这件事我正要跟你汇报。楚乔像是提前知道了我们的行动一样把人员和一些重要的资料全部都带走了,剩下的就只有一些制毒的仪器和买卖记录。”

  

“好,既然没什么特别的东西那就全部交接给王晰吧,后续的事情都让他去处理就好。”阿云嘎点了点头说。

  

“嘎子哥,我怀疑咱们之中有内鬼。”黄子弘凡皱着眉头把心中的猜测说了出来。

  

“那你觉得是我们这边的还是王晰那边的?”

  

阿云嘎心中其实也早有疑惑,按照正常思路来讲这次楚乔的交易应该就如同对面的那群外国人一样比较隐秘,就算是楚乔行事谨慎带了枪和人手却绝不应该像是事先就知道有人埋伏在此一样能做出瞬间的反击。

  

这也是为什么阿云嘎只是带着马佳等了了数人前来而把大部分精力放在黄子攻破的楚乔的老巢那边。而也正是因此阿云嘎和王晰才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我推测应该不是我们这边的人。知道这次行动的只有你、我、佳哥还有超哥,就连方方也是当时现场通知的,所以我想问题应该出在王晰那边。”

  

阿云嘎眉头一挑看着一旁分析的头头是道的黄子弘凡眼中很是赞许。黄子的分析与阿云嘎的想法不谋而合,问题十有八九是出在王晰他们那边。但是现在最让阿云嘎不安的还是那个救走楚乔的人和在背后开黑枪打死楚乔妻子和儿子的人。

  

一想到那个年仅六七岁的小男孩死在自己眼前的画面阿云嘎心里一阵揪痛,对于小男孩的承诺阿云嘎食言了。

  

“方方那边有消息了吗?”让自己不再沉浸于内疚之中阿云嘎问到。

  

“还没有,想来应该是还在追查那个开枪的人。”黄子回答道。“对了嘎子哥,原来你的信息素是檀香啊。”

  

“什么檀香?”

  

……

  

“超儿,超儿!张超!”在第三次叫一旁发愣的张超时郑云龙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自从阿云嘎把自己带到这里来之后郑云龙就很心慌,直到昨天晚上张超回来说阿云嘎忽然有点儿急事要出差过几天才能回来,郑云龙心里的那份不安就越来越浓。

  

强忍着担心熬过了一晚,看着面前死活不说阿云嘎去了哪里,要不就说嘎子哥没事让自己不要担心,可是心不在焉的刷个盘子都打碎了好几个的张超郑云龙觉得阿云嘎绝对是出事了。

  

忍不住心中的焦急和担心郑云龙冲到张超面前抓住张超的领子把人顶到了墙上,浓烈的信息素带着烈酒的味道散发出来死死的把张超固住。

  

本就是与阿云嘎同级别的信息素再加上酒气的猛烈让张超一瞬间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但毕竟是顶级Omega的信息素就算闻起来再像Alpha也终归是有本质上的区别,慢慢的随着郑云龙的信息素触碰到张超的身体,一股燥热从身体里迸发出来。

  

Alpha在非发情期被Omega的信息素强制发情可是绝对不好受的,为了抵挡郑云龙扑面而来的“极品春药”张超不得不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压制着情欲。

  

闻到张超身上蜂蜜的味道郑云龙才慢慢冷静了下来,收住了溢出的信息素但手却没有收力死死把张超按在墙上。

  

“超儿,别逼我动手。阿云嘎到底在哪?”

  

虽然郑云龙及时收了手但那一瞬间翻涌上来的欲火还是让张超觉得有些腿软,不敢再隐瞒心里向阿云嘎说了声嘎子哥对不住了,就把阿云嘎的行踪交代了出来。

  

听到了阿云嘎受伤的消息郑云龙身子一颤但在得知已经没事了之后又觉得怒火中烧,松开张超还撒气似的在人后脑勺上狠拍了一巴掌。

  

“小兔崽子,非武力不合作是吧。”

  

郑云龙骂骂咧咧的拿起外套穿上就往外走。

  

无辜的揉了揉后脑勺张超急忙拿出电话给黄子弘凡打了过去。

  

“超哥,怎么了?”

  

“黄子,嘎子哥醒了吗?”

  

“刚醒,怎么了?”

  

“红色警报!龙哥正在往那边赶!!”

  

“woc!”

  

“张超,你个臭小子还不滚过来开车!”

  

被点名的张超吓得赶紧挂断电话心里祈祷着嘎子哥自求多福吧,屁颠屁颠的跑过去给郑云龙打开车门把人请上了车。

  

……

  

“黄子,什么事情大惊小怪的。”阿云嘎被黄子弘凡吓了一跳,吃到嘴里的橘子差点没吐出来。

  

“嘎子哥不好了,龙哥要过来了!”

  

“woc!”


——————————————————————

老云家秉承着Alpha都是甜的的优良传统。


评论(3)

热度(77)